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魔兽世界——也说说WOW中的MM

最近闲来无事,来翻翻帖子 长长见识,忽然发现最近MM似乎成了个热门话题。也不知是怎么得罪了某些大老爷们,非要拎出我们这些女生的N条罪状来晒?

  我是3区的雷霆号角的一个人类小MS,和那位不幸坐在《大多数女人玩魔兽真的不适合》的边上的MM是同个职业。我就想不通了,那位MM在下MC 的时候剥橘子?那你看见所有做MS的MM都在下副本的时候吃橘子吗?你不也说了嘛,你们爷们手上不也叼着根烟?至于说扑团就找借口,难道就是我们女孩子才 会的吗?下副本忽然人没动静,团扑了或是打完了才说“刚我上WC”“我老妈叫我做点事”“我接个电话”这种情况谁没碰到过?我见过的这种人10个里面7 8个都是男人。那你又怎么说?

  至于你说有人会一边看韩剧一边玩WOW,是你比喻的太夸张?还是该佩服那个MM能如此一心多用?按我的常理思想,我是绝对做不到。想看韩剧我就不会玩,看着电影还在那边烧点卡?还不如关掉WOW,电影还放得流畅点。如果你是想做个生动的比喻的话,那我无话可说,言论自由?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还有喜欢撒娇和作嗲这点,最起码我不是如此,我认识的MM玩家我也没见过这样的。你怎么又知道那个嗲嗲的MM 是真的MM还是哪个角落里窝着的男人?说女孩子就是用曼妙的身姿和美貌得男人的宠,你现实中是不是情感挫折经历太多了?说话那么冲,也不想想 没女人你从谁的肚子里爬出来。或许你说你只是指某些女孩子,但是你去看看你写的贴,最后那句我可没看出来?

  那位喜欢历数WOW女人十五宗罪的,你先别去历数别人,先把你小鼻子小眼睛给改过来。人家取名字哪碍着你了?带的词需要引的你那么大反应?你们大男人有些出口成脏的词就不觉得恶心吗?
  还有装备问题,你是觉得整个工会都是那个MM的准男友傻劳工?还是觉得那个MM和他的准男友傻劳工2个人就能去MC刷装备?就算她老公是会长, 如此徇私会里的其他成员不会没意见吧?辛辛苦苦下MC一趟下来 修装就要3 4个G以上,就为了给会长夫人进贡,你当人傻子啊?
  你看人不顺眼就听人说话都不舒服?酸、冲那都是你自己觉得的吧?你敢说你没说话冲的时候?团灭的时候相较你们男人恶言相向,互相指责,反倒是我们MM在劝。

  至于你说对有利用价值的人很好,你说谁我不知道,最起码我经常和我们会的MM带新人,帮QS做马任务,副本半路有人跳车去凑个数白打工。有时候铁有人喊裁缝做点东西,我都是免费帮人的,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但是换做你们大男人会不?

  抢装备的话,我觉得公认MMRP好得多,要的就ROLL,不是你的也不会乱投,我不排除有个别的,也请你不要一棍子打翻一船人,现象是个别的,乱ROLL东西的光我们MM?我们也没见有发帖历数你们,你说乱ROLL的你知道她是MM还是个人妖?

  第6第7条同上,一个意思要拆3条写,你写不出就少历数点,历数12罪状也一样。我就写到这里,再写下去也看得人眼花。大男人最起码要有点大肚量,不明是非就发贴乱骂人实在损男人的脸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