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乐土]的指导性心得!(漆黑之刃)

 激荡内心的波澜,绽放生命的火花!用我们所有的热情感染这片乐土
  
  看了很多文章,看到了玩家的热情,玩家的积极,很受感动。每一位老玩家都把自己的精华提炼出来无私的跟大家分享。每个职业的练级路线,每种宠物的获取办法以及采集,赚钱等等很多方面。下面,小弟也拿出一点想法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批评指正哦。
  
  ========================================别叫我分割==========================================
  
  首先,给大家一些基本资料:
  
  从用户信息中可以看到,基础属性是角色能力提升的根本属性,分为力量、智力、敏捷、体质和精神5个基础属性,每个属性都会影响角色的各个方面的角色属性。其中:
  
  力量——影响角色的物理攻击。
  
  智力——影响角色的法术伤害。
  
  敏捷——影响角色的物理攻击、物理防御、物理暴击和回避。
  
  体质——影响角色的生命值最大值、物理防御。
  
  精神——影响角色的魔力值最大值、法术伤害、法术抗性和法术暴击。
  
  每个职业的初始基本属性都是不一样的,如下表:
  
  职业 力量 敏捷 体质 智力 精神
  
  战士 24  10  24  6   8
  
  游侠 20  24  20  8   10
  
  法师 12  8   14  24  20
  
  祭祀 18  20  18  12  16
  
  当你升级的时候,角色的HP、MP和基本属性会根据职业的不同而得到不同的提升,并且还会获得4点额外的自由分配点数,但是这些点数只能分配在人物的基础属性上。不同的属性加点,培养出来的角色将会具有非常鲜明的个性。
  
  其中系统自动提升的部分会根据不同的职业有所侧重,所以要培养出能力高的人物,还是有所侧重的分配点数比较好。而且乐土还有个特别贴心的设定,让大家可以在用户信息中的右下角看到自己的“战斗力”,这个数值越高,说明你的点数分配越合适,人物整体能力越好。
  
  ===================================又来一遍,分割下面是精华==================================
  
  乐土,作为回合制的一款webgame绝对是非常好玩的。给我的感觉很像当年的魔宝贝。所以对于里面人物的修炼方法,我也借鉴了很多当年玩魔力的一些经验。各种帖子,众说纷纭到底怎么练级才最好,谁都说不好。。。。。。(板砖尽管拍过来吧。。。。。我说的是实话。。)
  
  在这里,我只能给出我自己的一些想法,给大家一些参考,但是具体怎么样,还是看大家喜好了!
  
  职业参考:
  
   战士:讨论战士的比较少,我无论玩什么游戏,也很少用战士。。。本人不喜欢当沙包。。。尽管作用十分巨大。。。后期是肯定需要的职业,想玩这个职业的玩 家不要着急,在今后不停的改版和升级中,一定会辉煌起来的!至于战士的加点方式,基本都是力,体结合相加的比较多,最主流的加法。但是,装备上面加体,而 属性方面多加一些敏的话,又会是什么样子呢?就目前而言,战士肯定是一个厚积薄发,韬光养晦的角色。
  
  推荐的加点方式:力体2:1 ; 力2:体1:敏1
  
   法师:大多数玩家的最爱,高攻群杀,练级快,华丽。。。等等 现在主流法师一火法居多。主要是因为伤害比较高,练级快速,适合升级阶段。冰法,控制技能比较好用,适合副本,朋友比较多,经常组队一起玩的玩家可以用冰 法。而且到后期很多组队的时候,冰法绝对会成为不二的人选。
  
  推荐的加点方式:火法纯精神,冰法3智力1精神。
  
   游侠:很热门哦,也是小弟的最爱。(不知为什么,弓箭手一直都很受欢迎滴~)这个可有的说了,现在争论比较强烈的一般都是玩法,全敏捷 还是力敏双修。双修的话什么比例是最优搭配。首先说我自己吧,我选择的是全敏,极端的加点方法。看了坛子里好多不喜欢全敏的声音,一般都是觉得攻击比较 低,容易被秒。。。我很不理解,都没人加体质,为什么说全敏就比力敏血少呢。。。大家有没有想过,全敏后期什么样子,基本全miss!暴击效果也很好;力 敏双修的玩家,高攻,原来经典的纯攻敏,也很不错的说,我试了试,非常好用,暴击稍微低了一些,但是平伤绝对很可观的。还有一种,敏体弓手,这个么。。。 保密哦!有愿意的可以试试,绝对是另一种巅峰!
  
  推荐的加点方式:全敏 力敏双修 敏体双修~我更推荐第三种哦~~
  
   祭祀:往往都是游戏开始的时候人数最少,最吃香,最难练起来的BT职业。乐土中,祭祀还是很好练级的,伤害不错,带上宝宝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个人感觉祭 祀精神应该要比智力高一些,多一些抗性还是很好的。尤其是后期副本,pk中都是保命的东西呢。升级的话,还是组队升级快一些吧。。。囧 似乎永远逃离不了牧师的宿命。。。
  
  推荐的加点方式:精神3 智力1 或者 纯精神~(纯纯滴牧师mm是很受欢迎地!)
  
  ======================================又来!!分一下========================================
  
  其实已经没必要了,关于如何快速升级,我本来也想跟大家聊聊的,但是看到了那么多玩家的好办法,小弟就不献丑了,基本都是大同小异的东西啦。但是有一点,我想强调的是:团队,永远是最快的!
  
  好啦,就这么多吧,有时间再给大家一个采集的心得吧~谢谢大家这么耐心的看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