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魔兽世界——作为一小德看WOW

首先介绍下自己~3修的小D,自然之握1/1.强化自然之握4/4,迅捷变形3/3,自然延伸1/2,凶暴5/5,强化重击2/2,锋利兽爪3/5,野 性冲锋1/1,强化野性印记5/5,强化治疗之触5/5,自然集中5/5,自然恩赐1/1,反射5/5,强化回春3/5,自然迅捷1/1,强化愈合5 /5,激活1/1。

  我没加很多小D加的清晰预兆,是为了出野性冲锋和激活,我个人觉得这2个技能无论在练级,PK中都很有用.而且我虽然3修,但还是主的恢复,就注定在练级,群P中都不是主脚。

  最近我也看了不少的文章,自己也对最近比较集中的话题谈谈自己的看法。

  "铁三角论",我是这个理论的坚决拥护者(先别用鸡蛋扔,听我说完),我个人的理解(虽然不知道那位提出这个理论的达人的初衷),所谓的3个并 不是指战士,法师和牧师,而是指:1,顶怪者:战士,对于那些某某职业可以代替的理论持怀疑态度,包括我们小D,反正我没见过,就不好完全否定.2,伤害 输出者:法师,这是肯定的,然后就是猎人,盗贼,平衡的小D,毁灭的SS,都是可以胜任,而且这些职业都有对某些怪的限制魔法,变羊,陷阱,那个冰冻的, 名字忘了,闷棍,睡眠,放逐等,对不同的怪有不同的效果,相对变羊的范围面最大,而且免费水和面包让FS坐稳了第1把交椅.3,治疗者:牧师,恢复的小D 和74(看清楚是"和",不是"或",由于我是LM的,对SM不是很清楚,也没有什么玩SM的朋友,不敢对SM多说,但看网上把SM说得很牛,也就算可以 吧)。

  "猎人在副本的问题",我是局外人,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让猎人下副本,其实我觉得猎人和SS都是下副本中很有用的脚色,伤害不比FS低多少 (个人认为),BB在关键时候还是能拉下仇恨,虽然效果不明显.而且很多人也以点代面的,因为个别的垃圾把猎人都否定完了,肯定过了点火,要想,哪个职业 没垃圾?我反正是最喜欢组猎人和SS的(不为别的,心理安慰,有个BB,不说当6人,当5人半总行了吧,而且我觉得我的服务器很少出现职业歧视,一般频道 里面叫的不是"求MS下副本",而是"求+血的下副本",而且经常看见"下副本4Q1,职业随便"最多有的也是等级要求,所以猎人在我们这还是比较好过 的)。

  "MS和恢复小D的主保姆之争".我看了后,2个字:无聊,只比较复活,小D就没得比(也不否定我们小D的复活在关键时候起的巨大作用),还争怎么,我只能说是某些MS心理有问题(极少数,总体来说,我还是对MS的GG,JJ比较崇敬的)。

  最后是PK问题,首先说BL和LM之间的...感觉无语,当你被杀,只有苦笑,也感觉刺激....杀别人时,但个人认为LM和BL之间的PK, 总有点不公平的因素,什么原因呢?偷袭!当你杀怪时,出来1个人,你该怎么办?顶个无敌?好象不是每人都是74,所以我觉得偷袭方胜率就有70%(也可以 叫先下手方,当然等级基本相同,不包括某些职业间或天赋选择上的相克).第2,就是欺负低级玩家的问题,我是PVP的,我只要看见BL的,想也不用想,马 上就上,不管是灰色的还是??的(当然,现在对我来说,没??),绝对不会因为对手级低和留情,也不会因对手级高而且逃命.也许有人会说我BT,但是换个 角度想想,你60不杀他30的,但是他30的遇到我们30的或更低会怎么样呢?所以为了LM(有些玩家为了BL),劝你们见敌人就别放过,当然遇到比自己 级高的玩家时,也应该都象我,该有理智的选择.但是B4守尸体的。

  然后...决斗问题,只写给小D看的,而且是恢复的,或者和我类似的,野性和平衡的朋友也可参考下,首先介绍下技能,救命5招...1,+血, 废话,只是注意下危机时刻不要用治疗之触,用愈合,强化后的愈合有50%的重击率,会达到很满意的效果,毕竟大+的时间太长了.2,重击..也要提醒下, 我们每次用来都,是打昏别人,然后其他+,这个时候推荐大+,毕竟别人昏5秒,时间够,也可以起来愈合+月火.愈合有持续效果,对肉搏职业很有效,这会沉 默的职业打击很大,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啊,我可以在2/3是+愈合,也可以在1/3时用大+,好象所有职业的沉默都是有冷却时间的吧.3狂暴恢复...消 磨对手的手段,毕竟小D决斗时怒气很少用,能+2000的血,好好把握吧,4,自然迅捷,这个不多说,,瞬间+2000的血,5,激活,回蓝的技能在和 74打的时候最能体现其优势.然后说说大概的战略思路,小D是介于法术和肉搏之间的职业,所以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对肉搏时,多用缠绕,月火,星火,特别 提醒,自然之握,对布衣多变变熊,用熊掌侍侯。

  1,战士.....90%的人都是决斗垃圾(看清楚,决斗),但是当我从50+开始对这个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观,现在我和战士打,也要尽全力了, 打得弹尽粮决才分出胜负,反正我提醒各位小D,注意战士武器最后1个天赋,减治疗效果的,和处决这个技能就是了(血剩20%才能用的,名字不知道是不是这 个,请各位战士大哥指正),最后还说1句,别人选了战士就看出别人的伟大,别以为自己多了不起,什么对战士胜率100%的,也不想想你们的装备是哪来的, 刷副本你们就看不见战士的伟大,就象有为朋友说,当情况混乱时,大家都在拼命躲闪的时候,战士们并没有用破胆,而是用群讽,大叫:向我开 炮...-_-!~这些细节你们留意了吗,没留意就没资格说战士菜。

  2,贼,只提醒1点,注意保持贼身上的精灵之火就行了,有了这个,嘿嘿~不能潜行和消失....他们会很痛苦的。

  3,FS,胜率是对所有职业最高的....(FS兄弟别打我啊,下副本水和面包还要靠你们啊),FS靠的就是用了奥术最后1个天赋后的1串连 招,然后看你起来+血就反制,然后再来1次,虽然没奥术强化,但也够弄死你了,也是注意1个,我们小D的有救命4招啊,打完连招就重击,或者在连招中就用 野性冲锋弄昏他,虽然说连招还是有公共的1秒冷却时间.如果他一串连招下来,你还活着的话....他就无条件投降了。

  4,74,传说中的小强,不过我觉得我更象,一个字:耗,比蓝是比不过我们小D的,50以前不明显,50+十分突出,但是注意圣印和暴击,挺厉害的。

  5,猎人,起手一般都扔个陷阱,我们先别动,睡他的BB,少个BB是心理安慰也是给猎人的压力,然后?冲啊,冰住了?变啊~继续冲,这次用野性 冲锋,杀到猎人面前,猎人茫然....他用什么减速的技能,就一定要用缠绕缠住,推荐瞬发...不要舍不得用,要知道离远了是他的天下。

  6,MS,网上朋友吹的想神一样...我没体会出来,耗死他,别说他蓝比我们多啊,我们有激活,上次见某位MS达人说的激活只会1000的蓝,我无语,没用过就别乱说.圣M是崇高的,不和他们打...估计也比较能耗。

  7,SS,靠恐惧吃饭的......有了联盟印记...就没太大问题,但!!!!最近遇到异种SS,可能我很少见吧,主恶魔的....一来一个灵魂连接,BB要死就牺牲....我只能看?然后再招,更无语...只要0.5秒啊,BT各位朋友想想怎么打啊。

  8,SM......没决斗.......野外不是你偷袭我,就是我偷袭你.不好评论。

  9,小D,........不内战!!!!!

  废话说了不少~~~~~~~~~`感谢看完*^_^*。

  4区瑞文戴尔,暗夜小D,KULD(其实牛D也挺可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