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乐土]之旅

  新年已经过完了,又回来上班了。闲暇无聊上论坛发个帖子,说说咱的乐土
  
  我是从2测时候开始玩上乐土这个游戏的,在此之前也玩过一些网页游戏,比如说天书奇谭,三国风云等等,相比而言乐土这个游戏无论在游戏画面还在战斗界面都给了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自动战斗这个功能很强大。我感觉网页游戏能做成这样是相当不错了,乐土相比天书奇谈我感觉就在于它照顾了大多数玩家,因为毕竟这里有很多人并不是RMB玩家,天书里面如果不充值那基本就是玩不下去,而乐土并不是这样。我就不是一个RMB玩家,所有的东西我都是拿金币换的。啰嗦了一大推下面进入正题吧!
  
   1-10级很简单根据系统的提示完成所有的任务,便很轻松的就到了10级,这时候的宠物大概能有5级左右,系统送的宝宝一般都不好,所以强烈建议扔掉, 一般天3的宝宝也就1J左右,初期到10级身上能有个50Y,勒紧裤腰带攒钱买个宝宝用着,有很多大号还会送宝宝的,大家注意关注交易频道啦。
  
   10-20级这个时候练级也是很快接满任务,组队刷怪。强烈推荐打工任务,这个可以送橙色装备的还是蛮不错的。很快就到了20级,这时候可以进入第一个 副本了,大家可以找大号带,(副本一共分几个类型,有经验、材料、装备、宠物、宝箱型5种,这个是系统设定的,大家进去完全是靠着运气,一般我都是这样, 经验、材料和宠物型的全刷装备型的直接出去,宝箱型的直接BOSS。这样节省时间。)遇到经验型的最爽,那升级速度嗖嗖的,很快到了30级。
  
  30级我们就可以进入到下一个地图,高地-这个地图有新的任务等带着大家,然后就是去刷35级的FB35级之前建议还是找大号带。
  
  35级我们可以进入下一个地图,卡赞练级方面基本就这样刷完FB 组队刷怪,打怪基本是打比自己高5级的怪。
  
  合成系统:这个我基本用的超级聚宝盆4合1, 聚宝盆和潘多拉魔盒我用的老失败
  
  打造系统:所有装备都从0级开始打造,这样我们可以改造装备,主要是节省材料提高属性
  
  采集系统:买万能斧就可以采集,NPC卖的那根本不能用就是个亏。
  
  就说这么多了,今天感冒了,有时间再上来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