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魔兽世界——爱或恨 WOW

提笔的时候,心情已经慢慢平复。一段感情随MU而生,却也在WOW中结束。梦幻中完美的爱情,终于还是没有选择彼此。曾经的坚持,现在变成了一份少年无知的无奈。

  记得和他,两个人,一起闯荡血色城堡的快乐,看着他从红龙换黑龙,戴翅膀,每一步都充满了彼此的记忆。记得和他从电话到见面的种种情形,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从游戏里的伙伴变成现实里的爱人。

  记得接到朋友的电话,WOW要公测了。满心的期待,终于在一区第二次申请后成功,没有犹豫,我拜托朋友帮我开了两个号,一个自己,一个给他。从去年MU的外挂遍天后,我们已经一起退出了。想想WOW的到来,想想过去的开心,满心欢喜。

  刚开始的一切也很美好,一起练,一起做任务。他是法师,我是牧师,和同学朋友一起,大家一起下副本。可因为,他和我都上班,能练的时间很少,渐 渐等级的差距变大了。他开始周一到周五下班后回家也练了。每次和他通电话,发信息,总是说不到几句,电话那头的他根本没空听我讲什么。危机也许早就开始 了,只是我们都不愿意面对吧。

  我们的话题除了WOW,还是WOW……终于爆发的争吵,在他的沉默中结束,然后的几天音讯全无。平时不上线的我,每天上线看到他的号始终亮着,却没有一句问候,一封信。终于醒了,知道了彼此的结局。

  输了,输在WOW的手下,该说这游戏太好,还是什么,我真不知道。但毕竟是自己叫他一起来到着暴雪的世界,毕竟自己在这里曾得到那么多的快乐。失去了很多,但却始终有-朋友支持着自己,不会逃避,还会坚持WOW的旅程。不过不再想做个依赖别人生存的神牧,以后大家会看到一个快乐的联盟小猎人,整天带着胖胖熊到处发呆,钓鱼,做任务聊天。

  WOW的世界,因朋友们的存在而精彩,在此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江南浪子、闪耀的灵魂、筷子(盘子)、深邃的灵魂、天涧小雨、天王星…….我的WOW世界还会是一片蔚蓝,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无私的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