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魔兽世界:我的WOW之路

几年前,偶然看到我哥玩WOW, 感觉这游戏做的太精细了,很吸引人,特别是喜欢坐着飞龙飞的感觉。于是便买了客护端,点卡,那时啥都不懂,知道我哥在游戏会资助我点,便按照他的建议,在 艾萨拉创建了我的牛头小德,感觉升级真慢,很久以后,我才知道我一直没有去学变熊……不过莫高雷可真是漂亮的地方。让我费解的是,我练到14级的时候,号 被盗了……于是这游戏便搁置下了(盗号的水平真是参差不齐)

  1年后,又有了玩的欲望,这次我选择了法师,到了12级,和一个矮人猎人大叔组队打怪,突然发现猎人一枪一枪地打人真是太帅了,还有只大熊在前 面扛,于是,删法师,建猎人,一直到40级,发现竟然一直没攒买羊的钱,而且我在的血羽服务器联盟部落比例悬殊,于是删人,精挑细选了一个平衡的服务器, 克苏恩,由于我有很强的圣骑士情节(一直就喜欢比较光明的形象)和矮人(玩之前看佣兵天下,喜欢里面的霍恩斯)情节,就建了个矮子骑士 血红月 ,这个过程中,我召集了C(尤达 术士),泽亚(达克秀耐达 盗贼)等人和我一起玩,小日子过的相当精彩,到60的时候,激动了一晚上没睡好觉,以后,开始和公会东征西讨,各大副本,ZG,FX都去过很多次,战场奋 斗的日子里,我的武器从黑手魔锯,变成了冰刺长矛,再到无坚不摧之力,直到梦寐以求的元帅剑,快开TBC的时候,我和几个兄弟还去刷了NAXX,我还记得 刷了3个小时出了<大十字军的腰带>时候的兴奋。

  后来TBC在一拖再拖后终于来了,高三也接踵而至,随着压力增大,我也失去了游戏的兴趣,当我不在因为一连串任务的完成而兴奋,当我不在因为发现了新的地方而惊喜,当我不在因为为了联盟的荣誉和部落白刃相见而热血沸腾的时候,我发现,WOW不在是生活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闲时的我,更热心于或与友同聚谈天论地,热座拼杀单机,或以球为友,活跃球场之上,或埋头书桌,厉兵秣马备战大考。WOW, 已经是一个符号,他承载我的一段多彩的过去。有人说玩网络游戏是一大害,我不认为如此,既然他能给我快乐,能给我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就已经足够了,更复 何求?我爱这个世界,我不容别人指责他。有些人自我控制能力差,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学业,事业因此被耽搁,这个时候,总有所谓“专家”,以及各种各样的 “被害”家长站出来,痛诉游戏是多么害人。我对此很不屑,假设一个人开车时出了事故死掉了,是不是他的父亲母亲和著名专家们要一起站出来把汽车公司一纸诉 状告上法庭?

  就说这么多了,仅仅为了表达下金盆洗手后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