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任玩堂《七龙纪》开宝箱无敌技巧首曝

  我是任玩堂《七龙纪》烽火平原服务器的BXY,大家都知道七龙纪里开宝箱是最大亮点之一,想必很多玩家都开过宝箱,但开出来的装备总是不如人意。现在市场上的垃圾紫装那么多的原因之一就是大家没有掌握开箱子的技巧。
  
  由于本人长期的资金投入和经验积累,总结下的开箱技巧给大家(适用于黄金宝箱)免得大家花更多不必要的RMB:
  
  1.宝箱先放宝物仓库,切记不要放入英雄背包。
  
  2.有了箱子就买把钥匙,先把钥匙放入英雄背包,再把宝箱放入英雄背包,中间无论网速多慢,都要等网页完成再进行下一步(这是重点)
  
  3.开箱子的英雄等级要注意,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最好7-15级之间,这样开出来的基本都是单攻的好紫装。1-5级开出的一般是双攻紫装.太高等级一般就开出全防御紫装了。
  
  4.开宝箱的装备一般是绑定装备居多。要想开出盾牌的玩家,个人建议还不如定制或直接去市场上买。
  
  5.最好在RP好时开,以上技巧不适用于RP极低的人(不好意思啦,绝无贬义)。
  
   在这里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开箱记录,有一次开15个箱子,出了11件双攻装备。还有一次,开了5个箱子,就出了4个极品,其中包括一个极品智力盾 (我高兴了一小时)。我用上述方法开了不下30个黄金宝箱,只有一个开出了祝福,6件防御装,其余基本都是不错的攻击性装备。
  
  仅是个人总结技巧,不一定对每个人都适用,不过已有几人试过,效果显著,大家都可试试,无论效果怎么样都可以给我说一下,我会改进,直到大家都满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