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太阁立志]“忍”的雷人

  我站在那高高的富士山上,望着漫天的雪花,心中万般无奈——只怪当初走错路,否则怎么会落到如此的地步。。。
  
  我想此时此刻,商人们正驮着一车的元宝,上洛买貂皮大衣,买脑白金,买黄金搭档。而我,还在愁着下一顿在哪儿。。。这大过年的,你说这咋活的下去咧。。。
  
  我绝望的头顶昏暗的天空,回想起了我这段悲惨的经历。
  
  一出生就是忍者的我,从小就被严格训练,什么美丽的童年,那都跟我扯不上关系,有的只是地狱般的磨练。
  
  十八岁那年,我加入了风魔里,以为可以大展宏图,岂知却是悲惨童年的延续。。。。
  
  刚到那里,老风魔就交代了个任务给我——“把风魔里的士气给我搞上去”
  
  给了我任务5000贯,我当时是那个兴奋呀,霎时觉的我的未来一片光明,于是蹦蹦跳跳的来的了练兵场。瞪大我那单眼皮小眼睛一看,操你奶奶的!你耍我甲!!!连个人影都没,你叫我训啥???我靠!我就怒气冲冲的冲到老家伙面前,把5000贯砸他脸上:“老子不干了!”
  
  结果,功勋倒扣10,出走也走不了!!!我一怒之下就跑到了冈崎(依然是忍者身份),过着上顿不接下顿的日子。终于,100贯的家当,只剩下个铜板了。
  
  没办法,得找个工作。于是就跑到了座打工,那猥琐的老板看我高大威武,就叫我去岐山城向织田信忠讨回债款..(我靠。。。魔王的儿子也欠钱···不是吧·
  
   来到岐山城织田信忠的住宅,便一脚踹进门向他说明来意。可是他呢,拿着茶杯依然不紧不慢的喝着,我耐着性子再次说明来意,他还是依然不紧不慢的喝着茶, 我冲到他面前,再次再次向他说明来意,他还是那个德行--不紧不慢的喝着茶·····我靠,老子给你装斯文,你他妈的给我装聋子,我随手抓了块砖头就把他 拍地上了,只见他满头是血的爬起来,端起茶杯,依然不紧不慢的喝着茶。。。
  
  。。。靠。。没办法,放弃任务。。。
  
  我就回了座,那老板对我大吼大叫,结果由于心情极度不好,他被我暴打了顿。。。
  
  我流浪到了清州,怀里揣着那一枚铜钱,不知道要干什么。。。跑到座里,买了跟针-_-!!!又跑回冈崎的座,问他要不要,他点了点头扔了枚铜板给我,就把我的针拿走了。。。
  
  我靠,他竟然没认出我。。。
  
  但是,我发现在这里卖针还挺好赚的,于是我就干起了倒卖针的行当,可惜那个狗日的老板税收太高,始终赚不了多少,一顿三餐之后又被打回原点。。。
  
  我心想这可不是办法。。。于是狠下心来,把家当全部收购了比较贵的陶瓷,向大凑町进发,一路上是那个高兴,以为能大赚一笔,好回风魔里过年。。。岂料,到了座里,那老板出每个6贯。。。。我靠你个奸商,你讹我甲···这下亏大了,我的辛苦多日的成果毁于一当。。。
  
  不能就这个价卖出去,于是又驮着一大堆陶瓷跑到了界町,靠。。7.2贯···我日死你全家········不卖不行了,多日奔波没钱吃饭了。
  
  卖了陶瓷,虽然只剩原来一半的家当,但总算比没有好,路过一饭馆,听到一个叫上杉大妈的说:“听说界的鞠卖到石山很好赚”
  
  哇。。。生意来了,我冲到了座,以3.6贯每个收购了大量的鞠,兴冲冲的向石山进发,跑到座里一瞧,那老板正为大量收购而卖不出去的鞠而发愁。。。····一阵风刮的我浑身起毛,可是我额头上的那三条汗,已经十分明显了。。。
  
  我再次漂泊,把近畿一代全逛了遍,竟然每一个町都是统一低价收购鞠。。。妈呀···这下玩笑开大了,连车费都没了。。。这么多的鞠,就算自己吃,也吃不完呀····狠下心,再次低价卖出。。。
  
  这下口袋不多了,只能像以前一样倒卖针了,由于清州太远,所以就到了界收购针,一路上看到的那些商人,都是脸色红润,红光满面,个个都议论着赚了多少多少。。。听的我是那么不爽,真想暴打他们一顿。。。。(可惜系统不允许
  
  跑到石山的座,问了下针的卖价···我再次被雷到了。。。1.2贯一个。。。你奶奶的,连针都卖不了了。。。。算了算了。。。回家自杀去。。。
  
  。。。。。。
  
  。。。。。
  
  我饿着肚子终于爬到了富士山顶峰。。。
  
  雪还在不断的下着,一代名忍即将消逝。我正想纵身跳下,只见天空出现了个菜头
  
  !!他说了句:“交易品是定时刷价的,这是今天的工资你收好,”咻的一声那个叫菜头的菜头不见了。。。。接着从天而降50贯。。。哈哈。我又有的混了。赶紧去清州买卖针去。。
  
  忍者同志们,实在混不下去的,就跟咱去清州卖针,没钱的就等系统发工资,春天到了我们就有的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