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魔幻三国志]无敌公式

  大家都不知道多少兵才能打胜仗,现在教大家一招,只要你加减乘除没有问题就可以保证不死兵(炮灰除外)
  
  刚进入游戏嫦娥会教你兵种是怎么相克的,非常有用!可能大家当时没有在意,我再给大家讲一下:
  
  刀克弓,弓克枪,枪克骑,骑克刀
  
  有什么用呢?交战时如果A克B,那么A对B的攻击输出是120%,相反,B对A的攻击输出是80%!
  
  我就把这个120%或者80%叫做相克系数吧。(自己的小发明!呵呵~~~)
  
  然后再计算我方部队的伤害值:
  
  输出伤害=(武将攻击+单兵攻击-敌方防御)×士兵数量×相克系数
  
  对方的血量:
  
  地方的兵种跟我们所造的兵是一样的,所以可以在军营里看到(鼠标移到兵种上方)
  
  然后再套用无敌公式,保证你仗仗都胜利!
  
  我放输出伤害-敌方血量>0 胜利!
  
  其实这个公式是论坛里的攻略:http://bbs.mh.kunlun.com/thread-3-1-2.html
  
  我只是整理一下,让大家更容易理解!给我顶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